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金錢相許

timthumb  

午後,一間不起眼的診所前停著一輛黑色賓士車,一名貴婦從座車中走出。

貴婦有2種,一種是打扮入時,舉手投足間散發著一種迷人貴族氣息。

另一種是打扮昂貴,也就是用珠寶首飾裝飾全身,明牌包包,外加一隻貴賓狗。

這名貴婦當然是屬於後者,只見她背著LV的大包包,襯托她大大的身體,臉上帶著香奈兒的太陽眼鏡,偌大的眼鏡還是擋不住她偌大的臉。

貴婦下車後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然後迅速走進診所裡。

“ 小姐,我要掛號 ”

“ 請將身分證跟健保卡給我 ”護士小姐面無表情的說著

“ 小姐,我是要看自費 ”

“ 哦,我們自費有2種,一種是一般的,一種是特殊的,你要哪一種 ”護士依舊是一號表情

“ 特殊的那種 ” 貴婦小聲的說出,即使四下只有她跟護士。

這時護士的嘴角揚起,露出燦爛的笑容,不是皮笑肉不笑那種而是發自內心的笑 “ 是的,裡面請 ” 護士竟連聲音都充滿了嬌氣。

貴婦也不管護士小姐為何突然判若兩人,頭低低的跟著走進了診療室,醫生正看著雜誌,一派悠閒的樣子。說他是醫生嗎?除了身上這件白袍像是醫生穿的以外,其他完全嗅不出一點醫生的味道。整個頭髮油油亮亮的梳到後面,像極了上海灘的老大,濃眉大眼外加嘴唇上2道微翹的鬍子,看上去有點瘋狂達利的味道,不,應該說他整個造型就是摹仿瘋狂達利才對。

醫師看到貴婦進來後熱情的站起來招呼 來,請坐,請坐雖然外型有點奇特,不過聲音卻是充滿磁性。

貴婦做了下來,太陽眼鏡雖然遮住她部分的臉,但仍可感受到眼鏡下內心的不安。

“ 醫生,我是朋友介紹的,他說你這裡有一種秘方,可以挽回男人的心是不是?”貴婦開門見山的說出來意。

醫師笑了笑點了點頭說 “ 沒錯,你來對地方了,我是有一到配方可以挽回男人的心,不過不便宜哦。”

“ 多貴都沒關係,只要能讓我家死鬼重回我身邊就值得了。”貴婦激動的說 

“ 只是這秘方真的有效嗎?我是被騙怕了,什麼道士符咒,靈山廟宇我都試過,結果我老公還是在外面養小三,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貴婦幾乎快哭了出來,看來很愛她老公。

“ 這位太太,你先冷靜下來,不要難過。每個來我的診所的人都跟你一樣提出相同的問題。基本上你們的處境也都大同小異,老公外遇,或是在外面養小三包二奶,只是你說這世上金錢可以買得到的愛情嗎?應該沒聽過吧。金錢只可以買到肉體,買不到愛情。你老公養的小三,不也是只愛她的錢嗎。”

“ 對阿。”貴婦點了點頭

“ 不過你今天走運了,我這帖秘方叫做愛情藥,不知挽救了多少瀕臨破碎的夫妻,所以保證有效,你大可以放心。”醫師自信的介紹著自家的藥。

貴婦似乎也被他的自信感染“ 是啊,是啊,我也是看我朋友用了有效,經她的介紹才來的。”

“ OK,廢話不多說,一帖5萬,你打算買幾帖。”

“ 5萬啊,這麼貴,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 呵呵呵,太太,你忘了愛情是無價的嗎。5萬算便宜了。”

“ 是沒錯啦,只是我身上只帶10萬,買不了幾帖。”

“ 哈哈,太太,這帖藥不能多吃,一個禮拜吃ㄧ次差不多,你老公吃完這藥後,誰在他旁邊他就會愛上誰。所以最好是在睡前吃,吃完後太太一定要在他旁邊,免得愛上別人。以上幾點千萬記住。”

“ 哦,這樣啊,吃了要就會愛上旁邊的人,那如果旁邊的女生又肥又醜我老公也會愛上這個女生嗎?”

醫生看了看這名貴婦幾秒,心裏彷彿在說,妳再說你自己嗎。

只是貴婦也不知醫生內心的想法接著說  " 如果是男生在旁邊不就變成同性戀,哈哈 "貴婦笑著說

醫生臉上三條線的揚了揚嘴角 " 沒錯,就像你說的一樣,阿狗阿貓在他身邊他也會愛上。所以請小心使用 "

" 好的好的,我記得了,今天就先拿2帖試試,好用再來買。"

 

2週後....

 

 

 

如果世上真有一種藥吃了就可以擁有愛情,妳要買嗎,吃了就能擁有幸福,真是如此嗎  , 嚇集待續.....

 

快速點閱下一集

 

 

 

ps.感謝BOOKER提供創作靈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