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他累了,知道跑不出去這鬼魅空間,他必須面對事實,面對小女孩。 


    http://www.youmaker.com/
(洋娃娃之夢)

小女生人已經站在她身邊,並且雙手摸著牆壁。

大哥哥,我摸到牆壁了,你輸了,要繼續當鬼。 ”

學弟望著小女生一臉不可置信。怎麼這麼快?

假設她1秒內跑完50公尺,那麼她的時速是多快?換算成G力是多少?

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F=ma   

F 是淨外力,是所有施加於物體的力的向量和,m 是質量,a是加速度。
一般說來, 人類對於G力的承受度在於 -3G到+9G 之間

書呆子學弟聯想到這幾個數學與物理問題,不過現在不是解題的時候,因為這太奇怪了,正常大人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在1-2秒跑了50公尺,何況是小女生。

難道說見鬼了?

學弟詳細的上下看著她,天啊,小女生的雙腳若隱若現著,竟然是懸空的。真的見鬼了,學弟嚇得立刻轉身就跑。

幼稚園的四周籠罩在一片暗黑裡,這種黑不像是都市的夜晚,都市再怎麼夜,都會有光點,他也管不了那麼多,直覺式的往前跑,也不敢回頭看,深怕一回頭小女生就在她身後,如影隨形。

只是身在一片漆黑的地方,越跑越感到恐懼,也不知跑了多久,終於看到前方有一道光,他加緊腳步往前衝,擺脫了漆黑的空間,呈現在眼前的,竟然還是原來的幼稚園,小女生站在牆邊,不對,應該是飄在牆邊,睜大雙眼,側著頭笑笑的看著他,好像早就知道學弟會再回來一樣。

學弟嚇的轉身再往黑暗的空間跑去,他不斷的跑,不斷的跑,但是怎麼跑就是跑不出這間幼稚園。

"這會是夢嗎," 學弟心想 " 如果是夢那就趕快醒來啊 " 

跑著跑著終於他累了,知道跑不出去這鬼魅空間,他必須面對事實,面對小女孩。

 

“ 哥哥,你不要再跑了,你沒有贏我是絕對出不去的。"

 

聽到這句話,學弟燃起一陣希望,鼓起勇氣問 “ 你的意思是說,只要贏你我就可以走出這裡嗎? ”

小女生點了點頭說 “ 對啊,不過只有3次機會,你剛剛已經輸了一次,所以還有2次。”

 

還有2次嗎,學弟心想便問小女生 “ 3次都輸了話會如何?”

“ 3次都輸了就會變成我的玩偶了,留在這裡永遠陪我玩遊戲啊。” 小女生天真的回答,好像這是理所當然一樣。

 

永 。 遠 。 留 。 在 。 這 。 裡。一字一句在學弟腦中迴盪, " 我不要,我要冷靜,記得熱狗大叔教過我冷靜呼吸法,長吸氣,鎖住,再緩吐氣。重複幾遍,果然心比較平靜了。 想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贏她?對了,這招或許可行。"

 

“ 小妹妹,你剛剛站的太近了,所以才會一下子就碰到牆壁。這一次你要站遠一點,不然對我不公平。”

“ 站遠一點嗎,好啊,一定很好玩 ” 說完小女生便輕飄飄的往後方退。

“ 還是太近了,再後退一點。”

小女生繼續往後飄,幾乎已經看不清楚了。學弟心想這麼遠應該可以了,試試看待回轉頭的時候轉快一點,他扭了紐頭,鬆一下頸椎。轉過身去面對牆壁,開始喊 “ 123,木—頭—人 ” 不等人字喊完他立刻轉頭。

 

 ~~~”學弟幾乎快哭了出來,心中一陣悲鳴。因為小女生早已站在他旁邊雙手摸著牆壁,臉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

 

(只剩最後一次機會,深陷絕境的學弟,究竟要如何才能贏過小女生,還是會留在暗黑空間當小女生的玩偶呢?)

 

待續  

快速點閱下一集 點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