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我的意志力超強,怎麼可能輕易被一隻老鼠佔據了我的身體

五花鼠圖  

 

最近作息又亂掉了,常常晚上精神很好,東走走西晃晃,也不知在尋找什麼東西,就這樣瞎忙到天亮才會有睡意。會是因為小莉對我下毒手的關係嗎?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是100%相信小莉說的故事,出院到現在我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這件事,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口風很緊感到相當自豪,但是秘密總是需要找到宣洩的出口,所以我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跟蔣公一樣),寫在日記裡沒人會知道,現在網路發達則是改成寫在部落格裡。

雖然寫部落格有人會看到,但是我確信沒有人會相信我所講的事情,因為這個世界每天充刺著太多假新聞,有圖也未必有真相,因為電腦修圖太容易,何況小莉的故事是那麼的鬼扯餤。

而且我的意志力超強,怎麼可能輕易被一隻老鼠佔據了我的身體,開玩笑。只是今天看到有人將老鼠五花大綁的新聞,我的內心忽然憤怒異常,火冒三丈。

五花鼠  

怎麼可以虐待老鼠,老鼠是那麼的可憐,那麼可愛。這位吳男太可惡了,我非得找他算帳去。而當我開始要人肉搜索這位吳男時,忽然覺得,我在幹麻,怎麼會去同情老鼠?

平常我最討厭老鼠的,老鼠總是趁我不備,鑽進我的私人花園,然後在台階大便,實在可惡。

538909_4569242159625_1216317427_n  

難道真的是小莉…,我不敢再想下去,只得逼自己早點上床睡覺。因為明天蘇學弟跟我約好碰面(人肉臭豆腐裡提到的學弟)http://timous3.pixnet.net/blog/post/57164098,我必須早點睡才有精神赴約,很久沒見了,很期待明天的約會。

待續  

快速點閱下一集 點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