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刻,宅夫與老婆用餐後一起看電視,電視上出現一則廣告,如下 

2013 好久不見 馬諦氏(感動篇) 

 

 看完後宅夫說這次廣告跟上次不一樣,是另一個版本,上次的廣告是導演版,先播出如下 

2012 馬諦斯車站篇(導演版) 

 

宅夫說感動版那個廣告拍的比較好,如果紙條內容改成電話號碼就更讚了

老婆說:就有你這種無恥之徒才會有這種下流想法,兩個人都結婚有家庭了,還想幹麻,舊情復燃嗎?

宅夫不想進一步爭辯,轉了個話題問:老婆,兩個廣告你如果是老闆,會選擇播哪一個?

老婆說:我喜歡先播的那一個導演版,都結婚了幹麻扯一些有的沒有的,到時彼此增添困擾。

宅夫說:我猜你應該也是會選第一個,因為你以前那些戀曲,那些男的沒有一個是美好的,所以你會選第一個。

老婆說:屁啦,我以前男朋友每個愛我愛的要死,是我不甩他們好不好。那我問你,你是不是會選第二個感動版?(口氣裡充滿了殺氣)

宅夫知道老婆又設了陷阱,如果回答選感動版,代表他承認以前他那些戀曲都是美好的回憶,所以想再跟前女友有所牽扯。這個洞宅夫豈會輕易跳進去。

宅夫說:先播的導演版是見山不是山,第二個感動版是見山還是山,我會選第三個。 

老婆說:哪有第三個?

宅夫說:第三個是男子叫住了shoko,她回過頭,兩人寒暄後,商家的老闆問男子要不要買拿在手上的玩具。男子問shoko:你有帶錢嗎,方便借我嗎?我錢包掉了。

老婆接著說:對,然後彼此留下電話號碼,藉口說是為了還錢,如果是這樣拍,就不是好久不見,而是改成國華徵信來拍"抓猴"

 

 

宅夫自討沒趣站了起來說:好吧,我要出去一下

老婆問:這麼晚了去哪裡?

宅夫說:去買酒,看會不會遇到前女友。............

 

 

宅夫的緣起可看這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