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樣我的蒐魂錄就多了兩條妖魂,離108條妖魂又進了一步

 

想從上集看起可點此

 

 

不久之後,某天的下午,熟悉的黑頭車再度來到這間不起眼的診所,黑頭車駕駛座的門打開,走出來一位年輕男子,一身型男打扮,風度翩翩,玉樹臨風,只見他走到乘客座打開車門,這時我們可愛的貴婦從座車下來,為什麼說他可愛呢?或許戀愛中的女人不自覺的就會散發出一股可愛氣息,為何會有這種氣息散發呢?因為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跟男人撒嬌,自然而然就散發出這股氣息。

如果妳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出現這股可愛氣息了,試著談一場戀愛,把她找回來吧。

貴婦牽著帥哥的手毫不忌諱的走進了診所來到櫃檯。

愛麗絲對不對,你看我還記得你的名字,對了,醫師在嗎?

愛麗絲笑笑的說醫師在裡面,您你面請。

好,好貴婦回頭示意帥哥留在門口等她,她一個進去即可,帥哥點了點頭。

 

一進診療室,只看見醫師正捲起袖子,面對牆壁,拿著高爾夫球推杆,在練習推杆。只是打了好幾球都掉到練習器旁邊的溝溝,醫師當然也一連罵了幾句雪特貴婦靜靜的看著不敢吵他。

忽然咚隆一聲,高爾夫球進洞。

“ YA ! 進了愛情醫師渾然不知貴婦站在身後,開心的大叫。

哇,好厲害。貴婦猛力的拍拍手

醫生聽到背後有人連忙轉身,將球杆藏在身後,臉上表情一副好像小孩子偷玩玩具被抓到一樣,不好意思。

來來這邊請坐醫師連忙穿上醫師白袍,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是醫師ㄧ樣。

 

醫師,你跟我老公一樣愛打小白球,改天可以介紹你們一起打球。

哦哦 ! 好啊好啊,我很厲害的,剛剛練習時是有點小失常,哈哈。

是啊是啊,醫生你真的很厲害,打小白球厲害,發明這種藥更厲害。只是醫師,我最近我遇到一點小小的麻煩耶,怎麼辦?貴婦有點不好意思,她接著說醫師,就是你那個藥太強了,現在我老公愛我愛到瘋狂,雖然我已經達到我要的目的,只是他這麼愛我實在讓人受不了,每天晚上都要搞,讓人沒辦法好好睡覺。醫師,這種情形有沒有解藥啊?

 

醫師睜大了雙眼望著她妳妳妳到底是有沒有按規定一週吃1次啊

貴婦搖了搖頭說我想說一週一次太慢,反正這藥也沒什麼副作用,就給他天天吃,誰知道…”

! 我的老天啊醫師的雙手放在貴婦的肩膀上,頭低了下來,貴婦一顆心忐忑著撲通撲通跳。

良久醫師才緩緩抬起頭說這藥無解,你只能等藥效退了,不過你老公現在這麼愛你,你應該高興才對不是嗎,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是很美嗎。

被醫師說成王子與公主,貴婦有點不好意思,她搖了搖手說醫師,你愛開玩笑,什麼王子與公主。我啊,一把年紀了還什麼公主咧。況且,我才不愛我們家那個負心漢。說完後她驚覺說錯話,連忙用手捂著嘴。

只是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已難收回,醫師再度瞪大雙眼看著她,貴婦頭低低的欲言又止,雙方僵持了一陣子,終於貴婦開口了。

醫師我老實跟你說,可是你不要說出去哦。

醫師點了點頭,心想病人多會把醫生當做秘密傾訴的對象,我下次要加開一診,專門治療心理方面的門診,嗯,就這麼決定,真佩服自己的好點子

貴婦說其實,我是想報復我老公,誰叫她在外面找狐狸精,還說要過一間房子 給她。我怎麼會甘心,所以就想如果他很愛我,自然會聽我的話,就利用這藥讓他把所有的財產都過戶給我讓那個女人一毛錢都拿不到,剛開始一週一包藥的時候,我要他將財產都過戶給我他死都不肯,我想是藥效不夠力,所以改成3天一次,還是不行,最後只好11包,想不到藥效太猛,他現在沒有我不行,不過醫生我現在刻意不理我老公,這死老頭我要讓她嚐嚐被冷落的感覺。

 

真是最毒婦人心,醫師心理想著,不過這只能當心裡話,醫生笑著說沒錯這種男人就要讓她吃點苦頭,誰叫他要花心,活該。

對,活該,啊,對了,醫師我今天要再買100萬的藥。

哦,好,只是你還要讓你老公吃那麼多藥幹麼?

貴婦搖了搖頭,小聲的說不是啦,我這次是要讓我男朋友吃的

男朋友,你有男朋友了。醫師故意裝作傷心的樣子

醫師你不要難過,如果你要當我男朋友,我也不反對啦。

醫師馬上傻笑了一下哈哈,我開玩笑的,我怎麼好意思奪人所愛說完馬上轉移話題,大聲喊著愛麗絲,20包藥

沒人回應,醫師再喊一次愛麗絲,20包藥

還是沒人回應,醫師走出診療室,只見到愛莉絲在門口跟一位帥哥有說有笑,正聊的開心。

醫師怒火中燒,握緊拳頭,快步走到門口,來到愛莉絲背後,他高舉右手,接著輕輕放下拍拍愛莉絲的肩膀,然後皮笑肉不笑的說愛莉絲,不好意思,麻煩妳準備一下20包,謝謝

愛莉絲有點不悅,眉頭微蹙瞪了一下醫師,醫師肩膀一縮,趕緊瞥過頭去,不敢看愛莉絲。

愛莉絲表情回復親切轉頭對帥哥說我去忙了,下次再聊

帥哥也笑的點了點頭,他看看醫師,醫師正瞪大雙眼望著他,他只好尷尬的走開

 

貴婦臨走前親了一下醫師,醫師打了一下冷颤。他開始替那個帥哥難過,隨即又想,這種小白臉,活該,操死你,呵呵。

 

 

一段時間後,某天早晨X果日報刊出:

 

現代版賠了夫人又折兵,知名進口商女老板遭男子騙財騙色,人財兩失

 

本報訊,日前某進口商女老闆向警方指控,一名男子欺騙她的感情,將她名下財產全數轉走後,便不再理她,讓他人財兩失,但該名男子辯稱,當初是雙方你情我願,女老闆自願將財產全數轉由他處理,並無女老闆所說的騙財騙色一事。男子並提出律師的証明,律師表示,所有財產轉移確實是在女老闆意識清醒下所為,並無欺騙一事,律師並說,當時確實可以感覺出女老闆愛男子愛的相當深。經檢警查證後,確實如男子所言,雙方是你情我願,並無欺騙等不法情事。……

 

現在女老闆跟老公兩人相依為命,又擺起路邊攤賣起衣服,兩人說雖然錢沒了,但是找回夫妻當年一起打拼的那種感覺,彼此也更愛對方,過得更加踏實,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愛莉絲看完報紙後拿著報紙走進診療室醫師,你看看這則新聞。

醫師正在泡咖啡,他泡了2杯,自己一杯另一杯要給愛莉絲。

 

他說這新聞我看過了,真是可惜,原本我設定的結局是她老公會因愛生恨殺了那名貴婦,然後自殺,嘿嘿,這樣我的蒐魂錄就多了兩條妖魂,離108條妖魂又進了一步,誰知道反到促成了美事一樁。哀 ! 這樣下去都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去,愛莉絲,難道我們兩人要終老在人類世界嗎?說完將咖啡遞給了愛莉絲。

 

愛莉斯看了看咖啡,不假思索的將咖啡高舉,然後朝醫師的頭上倒了下去。醫師燙的哇哇叫,忙著找衛生紙。

愛莉絲雙手插腰,面無表情的說不要以為我聞不出你在裡面加了愛情藥

說完轉身出去,剩醫生一個人慌亂的找著衛生紙。

 

可惡,讓我騙一次會怎樣,我這種帥哥很多女人排隊搶著要,還不知珍惜,害我浪費一包愛情藥。說完醫師用舌頭舔了一下嘴角,舔完後才驚覺不對,正要將門關起來,卻好巧不巧,隔壁常來串門子的小狗正溜進診療室,醫師的雙眼佈滿血絲,接著就聽到東西翻倒與狗的慘叫聲。乒乒砰砰 ~ ~,嗚~汪,汪汪。

 

愛莉斯搖了搖頭說哼,自作自受

正當診療室裡一陣吵鬧之際,診所門口來了兩名警察,警察跟愛莉絲道明來意後,便跟他一起走到診療室。

診療室還是一陣鬧哄哄,就看到醫師正抓住小狗,一副色慾薰心的模樣,而小狗趁勢回頭咬了醫師ㄧ口然後跑開,醫師痛的哇哇叫。

一旁的警察與愛莉絲臉上三條線,醫師看到有警察進來急忙恢復鎮定,整理了一下褲子衣服。

咳咳,請問警察大人找我有什麼事嗎,咳。

醫師先生,請你跟我們到警局一趟,協助調查一件關於--富少下藥偷拍性愛光碟的案子

醫師眉頭一皺望向愛莉絲,愛莉絲也是一臉擔心驚恐。

 

 

搜魂錄,108條妖魂,到底愛情醫師是何方神聖,又為何會扯上偷拍性愛光碟

欲知結果,敬請期待搜魂錄愛情醫師系列神仙水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