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偉大的醫師握住了貴婦的雙手,含情脈脈的望著她說 “ 偉大的愛情往往是百分之百的擁有與付出,問世間誰能接受打折的愛情呢。

  帽子 先生  

(瘋帽子 先生)

2週後,某天午後,黑色賓士車再度出現在這間不起眼的診所,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貴婦,不同的是這次換上了另外一個牌子的名牌包,皮包一向是女人的最愛,男人永遠不懂女人怎麼肯會花昂貴的金錢去買一個成本相對低廉的皮包,這就像女人不懂男人怎麼會花大錢在車子上一樣。你看現今社會即使不是英雄,開著跑車感覺上就是拉風,不是美人,穿戴名牌感覺上就是時尚,這或許是自古 寶劍配英雄,華服贈佳人的心理作祟吧。

 

第二次造訪診所,這一次貴婦顯得泰然自若,索性連太陽眼鏡都摘了下來,掛在胸前2顆偉大的胸器上。依體形來看,這副胸器應該是真的,事業線相當深。貴婦臉上春風得意,像是熱戀中的少女般,2頰微微泛著紅光。

小姐掛號,自費,貴的那種 這次換成貴婦的聲音充滿了嬌氣。

護士小姐似乎早知她的來意,面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請她直接進診療室。

醫生仍是一副悠哉的看著雜誌,渾然不知貴婦已經進來。

貴婦衝向醫生處然後拉著椅子坐下,激動的說“ 醫生,你真是太厲害了,太神奇了。你那個藥簡直是個奇蹟....。

 

貴婦開始講述她回去後某天晚上倒水給她老公喝,趁機在裡面加了藥,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已經一年多沒碰她身體的老公,當晚竟然像是吃了春藥一般,與她大戰300回合。

! 300回合是有點誇張,40歲的男人基本上只剩一張嘴。總之就是讓貴婦相當滿意就是了,就像是當年2人在熱戀時一般的黏T T

 

醫師似乎不是很認真聽著,只是臉上還是揚起了嘴角裝作很專注一樣,在他心裡或許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又或許每個來回診的病人都跟貴婦一樣,對結果相當滿意,所以這也就不足為奇了。

貴婦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後,忽然話風一轉醫師你這藥好是好,就是有個缺點,藥效太短,只能維持一個禮拜。這禮拜我沒餵我老公吃藥,他又跑去找那個狐狸精了,真是氣死我了。

醫師歪著頭看著貴婦心理想 要是一帖就永久有效,那我賺什麼。

當然這是心理話,我們愛情醫師雖然造型怪異但是講起話來卻文謅謅的,他說太太,你認為這世上有永久的愛情嗎?說完舉起他的右手,把頭向右仰起45度角,眼睛望向天花板,貴婦在他的帶動下也跟著抬起頭。醫師接著說

美麗的愛情往往是短暫而燦爛的,就像煙火一般雖然炫目卻只是一瞬,我的藥隨著肝腎代謝後還能維持一周算是很強了,太強我怕人體會受不了的

 

貴婦想想也對,點了點頭,接著從名牌包裡拿出一個A4大小的紙袋,從裡面拿出一捆錢。她說 醫師,我這裡一捆錢剛從銀行領出來的,是100萬,我這次要買100萬,你這裡還有藥嗎?

醫師用眼角喵了一下那捆錢,10萬一束,用麻繩捆著,100萬雖多但不會超過A4紙張的大小藥當然是有的,愛麗絲,麻煩幫我準備20帖藥

是的,醫師,馬上準備 護士小姐的名字跟夢遊仙境女主角一樣喚做愛麗絲,我們的愛情醫師若帶上帽子,倒有幾分酷似愛麗夢遊仙境裡那位瘋帽子先生。

愛麗絲  

(愛麗絲)

 

貴婦這時開口問醫師說 一次買100萬可以打個折扣嗎

這時偉大的醫師握住了貴婦的雙手,含情脈脈的望著她說 偉大的愛情往往是百分之百的擁有與付出,問世間誰能接受打折的愛情呢。

貴婦連忙跟著點了點頭說 對,對

 

不久之後......

 

 

一次100萬就給他砸下去,貴婦真是為了愛肯下重手啊,偉大的愛情不是帥哥美女的專利,只因為愛情故事裡的主角都找帥哥美女來演,所以人們往往會有錯覺。到底這對夫妻後續是如何呢,貴婦能喚回老公的真愛嗎?  

 

敬請期待愛情醫生系列犀利人妻最終章

快速點閱下一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