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手套,我用熱水沖著雙手,殺完人後會感到肚子餓嗎?很想切個水果來吃,只是想到水果刀上的血,就讓我反胃

血手套  

今天晚上好冷,騎摩托車的時候手快僵硬了,為什麼我沒戴手套呢?印象中我有戴手套出門,為什麼現在手套不見了呢?奇怪了。

再仔細想想我沒事帶手套出門幹麻?最近天氣並沒有冷到要戴手套出門。好多疑問,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今天晚上卻忽然變好冷,天氣預報並沒有說今晚會變冷,真是爛預報。手都快凍僵了,頭也有點暈,是天氣冷的關係嗎?腦子空空的,幸好快到家了。

到家了,家裡應該會比較暖和吧。決定先到廚房用熱水沖一下雙手,打開水龍頭,溫熱的水沖著雙手,但是我的雙手似乎沒什麼知覺,全身上下還是感覺好冷,真是凍壞了。肚子有點空,切個水果來吃好了,最近要力行減肥,吃點水果應該沒關係。轉頭望向刀架,奇怪,刀架上的刀怎麼少了1把?跑去哪裡了?頭有點暈,好想休息,算了,不找了,還是先泡一杯熱茶來喝吧。

 

熱茶的香氣讓人稍微精神一下,只是這種感覺維持很短,還是很累,只想休息,躺在在沙發上,稍為放鬆了,決定好好來回想一下,我的手套跑哪去了。我必須好好回想一下….,回到我剛出門的記憶。

就從躺在沙發上回想起吧,我起身倒退回到廚房泡茶,轉頭發現刀架上少了一把刀,想切水果來吃,感覺上肚子有點空。全身上下都覺得冷,用熱水沖雙手卻沒什麼感覺,退出廚房接著退出家門,坐上停好的摩托車,騎著摩托車用倒退的方式往後退。

騎著騎著忽然覺得雙手好冷,繼續退著騎車,然後停在一座橋上,只見我退到橋邊,這時有一副我的手套跟一個袋子從橋下往上回到我的手中。

( 停一下,對了,就是這裡,我的手套就是在這裡被我丟下橋下,難怪我會忽然覺得冷,只是如果手套帶好好的為何要把手套丟掉?還有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實在是有點怪,不像是我平時的作風,我必須再回想一下 )

退回到摩托車,置物箱是開著的,我把手套跟袋子放回置物箱,關上置物箱。

( 哦,我手套並沒穿戴在手上,那幹麻戴出去丟?家裡附近就有垃圾筒了,我這麼做會不會多此一舉。我試著讓畫面停格,試著看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可惜的是那是一個黑色的塑膠袋,看不出裝的是什麼東西,我必須再做更深入的回想 )

摩扥車繼續倒著騎,我似乎在逛大街,到處亂騎,也不知騎了多久終於退回到出發前的家門口。我拎著袋子跟手套退回家裡,退到家裡的一個角落裡,從袋子裡拿出一把水果刀。

( 是水果刀,難怪刀架上會少一把,原來是被我丟掉了,只是我幹麻大費周章的騎一大圈,再將刀子連同手套一起丟到河裡呢?我試著再回想)

 畫面中的我慢慢的退回到我的臥房,手上拿著刀,刀上有血,血液是從地上往刀子回收,滴答,滴答的響。

( 這一幕讓我遲疑了一陣子, 我該不該再回想下去。臥房裡應該有什麼東西是我不想看的,我還是就此打住好了。只是回想的大腦機制卻像是沒有停止鍵的放影機停不下來,是好奇心作祟還是探索未知的心使然,讓我亟欲知道答案。加上奇怪莫名的累,我竟然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有這麼累嗎。)

畫面中的我表情嚴肅,雙眼卻帶點恍神,一步一步的退回臥房直到退到床邊,慢慢的我要轉身面向床。

( 雖然內心有一股力量拉住我不要轉身,轉身的話我一定會後悔,但是來不及了,一切的一切真的身不由己 )

我的外籍男友正躺在床上,左頸處有大量血液流出。

( 啊~~~,一聲尖叫後,畫面在我的腦中快速回轉,一直迴轉迴轉,終於回到事件的開端,我想起來了。 )

昨天樂樂又跟同事喝酒喝到爛醉,我跟他大吵一架,他竟然要我搬出去,我很想當做他是因為喝醉的關係,一時的醉話,只是那個賤女人竟然敢在我的面前跟他通電話,2個人還一副恩愛的樣子,真是太過分了,當我是隱形人嗎。

 

樂樂也不想想,當初來台灣時我幫了他多少,為他做了多少犧牲,現在卻想把我踢到一旁,他以前不會這樣的,那時候我們是多麼恩愛,一定是這個賤女人教他的,竟然在電話裡教樂樂罵我,打我。賤女人,既然這樣你也別想得到我的樂樂。

 

我決定把現場佈置成是小偷侵入的樣子,樂樂在睡夢中被小偷殺死,對了要帶上手套,免的刀上有指紋。

 

爛醉的樂樂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太可惡了,我在客廳難過了半天,他也不來安慰我,如果他肯跟我道歉,抱抱我,哪怕是一句話也好,我想我會原諒他,這樣我的刀子就不會劃過他的脖子。

樂樂,你起來跟我認錯好嗎,.........我瘋了,樂樂怎麼可能起來,脖子流那麼多血。我還是去把手套跟刀子丟掉再說吧,我可不想被抓。

脫下手套,我用熱水沖著雙手,殺完人後會感到肚子餓嗎?很想切個水果來吃,只是想到水果刀上的血,就讓我反胃,雖然這是樂樂的血。

我決定泡杯熱茶來喝,喝完茶心情也比較平靜,躺著休息一下,我竟然開始懷念跟樂樂一起喝著下午茶的美好時光,瘋狂做愛的日子。他才剛走,我就想他,我好後悔讓他走,我不想他離開我,樂樂 ~ 。手機的鈴聲忽然響起,不知道人家很累嗎,一直打,算了,不想接,就讓它響吧,夜應該很深了吧,好冷,今天似乎出奇的冷,頭有點暈,是天氣冷的關係嗎?氣象並沒有預報說今天會變冷?真是爛預報。算了,等醒來再去丟刀子,對了還要記的把家裡弄亂像是小偷入侵才行。

 

==========

 

以下是電視報導

 

新聞快報:新竹市一間出租公寓,昨晚驚傳一起凶殺命案,美國籍男子XX樂,昨被發現頸動脈被刺兩刀,陳屍在租屋處床上,另外與XX樂的同居女子,躺在在客廳沙發上,已氣絕多時,該女子手腕有多處割傷,女子旁邊有一把水果刀以及一副染血的手套。警方研判女子應是割腕自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

警方今早接獲民眾報案,據報案民眾自稱XX樂的同事,因早上XX樂未來上班,打電話數通都沒人接,擔心他發生事故於是到租屋處找他,該名女子自稱是XX樂的同事兼好友,所以有他的鑰匙。警方目前正進一步釐清三者的關係。…………….

 

 

熱狗大叔註解:世間女子因執著妄念,證得妖道,實在不值得為了一個負心男子,而自捨生命,直到氣絕都還不知道自己已死,一縷幽魂徘徊於人間,還以為自己仍活著,而去丟刀子與手套,就這樣遊魂不斷遊盪於人間,反覆著死前最後的執念。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ps. 感謝楊美女提供靈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