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哥,這次我又更快了,你看你連頭都來不及轉。”

創世  

(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 哥哥,你又輸了,還剰最後一次機會。再輸一次你就要跟我手上這些娃娃做伴了,好開心喔。”小女生拿著4個娃娃在手上晃阿晃著。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哥哥你看我手上的娃娃有2個大人可以當爸爸跟媽媽,還有一個姊姊,你看姊姊好漂亮,對了,你可以當他的男朋友 ”小女生將手上一個女娃娃舉到學弟面前。

“ 好漂亮的娃娃 ”學弟心想這麼漂亮的女生竟然也遇到這種遭遇,真是令人椈一把同情之淚,如果是現實人生,這女生絕對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恐怕會有一堆宅男搶著當她朋友,加入她的fb,可是一起變情侶娃娃,就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偉大的愛情了。少男情懷總是詩,即便在這麼危急時刻,學弟還有心思浪漫,實在是令人佩服。

“ 哥哥你好色喔,一直看著姊姊,沒關係,只要再輸一次你就可以變成娃娃跟姊姊一起玩家家酒了 ”

“ 變成娃娃,怎麼可以,媽媽還在家裡等我,我一定要贏,別再胡思亂想了,趕快想想贏的策略 ”

學弟再次深呼吸然後思考著 “ 小女生這麼快,轉身根本來不及,除非不眨眼睛。不眨眼睛,不眨眼睛,對了,就只有這個辦法。”

 

“ 小妹妹,你的速度真的太快了,不過哥哥轉身的速度也很快,剛剛差一點就看到你了。所以我覺得剛剛的距離還是太近,這一次既然是最後一次,能不能請妳再走遠一點,只要距離夠遠哥哥一定能抓到你在動。”

“ 好啊,要再遠也沒關係 ”

“ 那麼現在你轉過身去,開始往前走,直到我說停你才可以停下來,好不好。”

“ 好啊 ” 小女生轉過身去開始往前走,她心裡想,哥哥真是笨,怎麼可能比我快。之前好幾個大人也是要我走遠一點,最後還不是被我變成娃娃,”走著走著終於聽到學弟的聲音

“ 好了,可以了,你可以轉過來了。”

小女生轉過身來一看,果然這次的距離又更遠了,她看著學弟背對著他,因為距離的關係,人顯得有點小,不過她100%有把握可以一下子就飄到學弟身旁。於是她大喊 “ 可以開始了 ”

“ 你確定可以開始了嗎?”

“ 確定,你趕快喊吧 ”小女生迫不及待要贏這最後一次

“ 123,木--頭--人”

咻~~~,小女生很快的飄到學弟身旁,學弟連轉身都來不及轉身。

“ 哥哥,這次我又更快了,你看你連頭都來不及轉。”

學弟呆站著不動,這次他竟然連轉身都沒有轉,是小女生速度太快還是嚇傻了呢?現場靜默了幾秒,雖是幾秒卻彷彿好幾小時一樣久。終於學弟放下貼在額頭的雙手,然後緩緩的舉起右手,撥開他腦後的頭髮,竟露出2顆睜大的雙眼。

“ 小妹妹,你輸了,我看到你動了。”

原來學弟趁著小女生往前走的時候將衣服和褲子反過來穿,然後將長髮全部撥到前面,將整張臉蓋住僅露出一小縫隙約略可以目視前方,雙手交叉放在頭的後方,這樣看起來身體的背面其實是正面,也就是身體的正面是面對小女生,而面向牆壁的其實是背面,小女生因為距離遠的關係看不清楚,被學弟的偽裝欺騙,以為學弟已經面對牆壁,其實學弟一直是面對著她。當小女生飄過來時,即使速度超極快,如電光石火般瞬閃即過,但學弟都還是看在眼裡。小女生不得不認輸。

 

 

當學弟醒來時人是躺在創世基金會的照護病床上,他整整躺了快一年多。蘇媽媽看到兒子醒來的那一剎那高興的落下淚來,趕緊呼喚醫師過來,醫生護士看了都直呼:「奇蹟!真是奇蹟,這都要歸功於媽媽從不放棄在他身邊呼喚。」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學長 “ 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到目前為止我只說給我媽還有你知道,聽起來很玄,很鬼扯對不對。"

" 會不會是你在作夢?"

" 我本來以為只是做夢,不過這夢太真實了,而且還有人證。所以我相信是真的 ”

還有人證,在哪裡?”我好奇的問

“ 當我慢慢恢復正常後,便開始下床走動做復健,在我那一間病房你知道我看到誰?我看到小女生手上那個漂亮的娃娃,你說這會不會太巧合了?哪有這麼巧合的事,所以我更加確認我是被鬼抓去。

你確定是那個漂亮女生。”我還是不大相信

“ 100%確定,只要是美女我是過目不忘。不信你可以去創世看看,那個女生還在,她還沒醒來。"

照你這麼說倒是真的要找時間去看看,確認一下。不過我自己目前遇到些麻煩,恐怕也無暇去看。

學長是遇到什麼麻煩事 ”學弟很關心的問

 

於是我將遇到小莉的事說給學弟聽,學弟一聽驚呼連連。

學長要是以前我一定不信你的鬼扯餤,但是自從我自己親生經歷見鬼後,我相信你說的絕對是真的。還有一點學長你自己可能沒有察覺,你去照照鏡子,看看你的打扮,活脫就像是一隻大老鼠。

我像是一隻大老鼠,我自己怎麼沒有發現。我大聲的嚷嚷

或許是太大聲了,引來老闆的注意,老闆回頭看著我說 “ 對啊,你看你穿著灰色的飛鼠褲,外加灰色外套,門牙還那麼長,不是老鼠是什麼 ”

飛鼠褲    

(飛鼠褲搭配休閒西裝,很時尚)

我低頭看看這身裝扮,這是今年流行的穿扮,這樣穿也有鬼,難道說是很多人被小莉跟玉娟變成老鼠了嗎?所以飛鼠褲這陣子相當流行?我不敢想,因為我的腦海裡又傳來 “ 吱吱吱 ” 的聲音。

待續

快速點閱下一集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