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開門進去,就看到小莉躺在地上,我趕緊叫救護車,好在及時搶救,小莉才沒有大礙

靈媒貓  

終於打完了下班卡,小莉催著課長,2人急忙動身前往玉娟家。這時候課長的電話響起,只見課長接起電話後,連忙說是是是,我馬上過去。

“ 小莉,部長臨時找我有事,我必須先過去一趟,你要不要等我一下。”

小莉心繫玉娟,搖了搖頭  “ 課長我先過去玉娟家好了,然後在她家門口等你,你那邊忙完就儘快趕來好嗎。”

“ 這樣也好,你自己千萬小心 ”

 

 

很快的來到玉娟家,小莉站在門口躊躇著,這麼久了,課長怎麼還沒來,我到底要不要先按門鈴呢?撥了玉娟的手機,依舊是無回應。

不行,不能等了,小莉鼓起勇氣,按了玉娟家的門鈴,

叮咚,叮咚清楚的聽到門鈴聲 “ 玉娟我是小莉,你在家嗎。”

叮咚,叮咚清楚的聽到門鈴聲 “ 玉娟我是小莉,你在家嗎。”

叮咚,叮咚清楚的聽到門鈴聲 “ 玉娟我是小莉,你在家嗎。”

小莉不斷重覆的按著門鈴並大聲呼喊,卻依舊無人回應

 

叮咚,叮咚清楚的聽到門鈴聲 “ 玉娟我是小莉,你在家嗎。”

叮咚,叮咚清楚的聽到門鈴聲 “ 玉娟我是小莉,你在家嗎。”

終於門開了,出來開門的是阿明,消瘦的臉頰,凹陷的眼臉,讓小莉嚇一大跳,阿明哥真的變了,小莉強裝作鎮靜,開口問

“ 阿明哥,玉娟在嗎,我找她有事。”

阿明盯著小莉看了許久才說 “ 她不在 ”說完後作勢要將門關上

小莉早預想到他會來這招,採取先發制人,直接推開門,然後往2樓衝大喊

“ 玉娟,玉娟我是是小莉,你在不在。”

“ 喂,你這女人怎麼可以隨便闖進人家家裡,站住,不要跑 ” 阿明被推倒在地後立刻起身去追小莉,但已來不及。

小莉上了2樓推開臥房的門一看,玉娟赫然站在她面前,小莉又驚又喜忙問

“ 玉娟你沒事吧,”

“ 沒事,只是這2天人不舒服在家裡歇息,忘了跟公司請假,讓你擔心了 ”

“ 沒事就好,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

玉娟笑了笑說 “ 好,我泡杯咖啡給你壓壓驚,走,我們去樓下吧。”

 

小莉總算放下心來轉身要下樓,想起一件事猛然回頭望著玉娟的額頭

“ 玉娟,你額頭上灰色的毛髮該不會是….”

“ 被你發現了,沒錯是老鼠的毛,既然如此你就跟我們一樣變成老鼠吧,哈哈哈哈。”玉娟露出極為陰森的尖銳笑聲

小莉完全無處可逃,因為阿明正從樓梯上來,小莉大喊 “ 玉娟你不要這樣,救命啊 ”

就在危急之際,課長推開一樓大門,大喊 “ 你們在幹麻 ”

小莉一見救星出現,立刻推開阿明往下衝,然後拉著課長的手往外跑。

從此,玉娟與阿明就消失無蹤影,課長與小莉也因為這個事件2人開始交往,

最後結婚。

 

 

講完了,小莉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個秘密隱藏在她內心很久。

小莉的先生起身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輕鬆一下,我說好,他便走向廚房去準備。

我問小莉 “ 你認為現在虐貓事件頻傳跟玉娟這對夫妻有所關聯嗎? ”

小莉說 “ 對,我認為她們夫妻會把老鼠的靈魂移植到人類身上,阿明的頭撞到老鼠,就變成老鼠個性,還煮貓來吃,玉娟最後也被阿明用老鼠撞頭,也變成老鼠,最後還想將我也變成跟她們一樣。所以我猜很多人已經遭到她們的毒手。”

小莉講完後她先生正端著三杯咖啡出來,要我們趁熱喝。

很香的咖啡味,我迫不及待的喝了2口接著說 “ 這樣看上去好像有點道理,只是講出去恐怕沒人會相信,老鼠的靈魂會移到人的身上,簡直是鬼扯餤。”

小莉嘆了一口氣望向她先生 “ 你看,我就說連熱狗大叔這麼會鬼扯的人都不會相信了,何況是別人。”

這咖啡味道真香,我又喝了幾口然後看著她先生,她先生開口說 “ 熱狗大叔,其實小莉怕嚇到你所以將結尾的那一段稍做改變,我來告訴你後面到底發生什麼事好了。”

事實是 (以下是小莉先生的訴說)

 

當我趕到玉娟家的時候,看見門沒有鎖,我推開門進去,就看到小莉躺在地上,我趕緊叫救護車,好在及時搶救,小莉才沒有大礙,只是輕微的腦震盪,頭上逢了幾針。

 

 

聽到這裡我咖啡差點沒有吐出來,不會吧,跟阿明一樣,撞到頭並且逢了幾針。該不會小莉也....

這時小莉慢慢舉起他的手撥開他額頭上的瀏海,我望著他的額頭,果然有一道傷疤,她先生也撥開額頭上的瀏海露出一道傷疤。

 

我心裡吶喊 “ 天啊,是真的,我得趕快逃命,只是雙腳為何不聽使喚。”

眼皮越來越重,我搖了搖頭,難道是這杯咖啡, “ 完了,誰來救我,我出門時有跟課長講說要來找小莉嗎?神經,我又沒在公司上班,哪來的課長,怎還有心思鬼扯,死性不改,真是的,救命啊~我不想變成老鼠,誰來救我….”

志工就貓   

 

醒來時我人已然在醫院的床上,老婆在旁邊照顧著,她旁邊站著一位男子見我甦醒立刻上前出示他的警員證件。

原來正當我被咖啡迷昏倒下之際,警察同時破門而入,救了我。我問了問警察小莉是犯了什麼罪,

警察說小莉犯了擄人跟竊貓等罪刑,檢警已經跟監很久了,可惜這次被她們逃了。

我點了點頭心裡很想跟警方講小莉的真實事件,後來還是忍了下來,因為誰會相信這種鬼扯餤,就讓事情自然落幕吧。

" 叩叩叩,護士敲門後推著醫護車進來 “ 換藥時間到了,請其他人先出去好嗎,”

我好奇的問 “ 換藥?換什麼藥?”

我老婆說 “ 你額頭上撞了一個傷口,醫生逢了幾針,你不知道嗎。”

我的臉都綠了,心中暗罵,電影上演的都是真的,警察總是慢半拍才到現場,難怪小莉夫妻會逃走,搞什麼東西。

算了,現在我只能希望額頭上的傷口是自己昏倒後不小心撞到的,這樣應該就沒有被老鼠附身吧,因為那很鬼扯ㄟ,只是等一下,腦海中一股聲音,那是什麼聲音?....吱 吱 吱……….

待續 

快速點閱下一集 點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