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的轉身說 “ 有鬼啊,趕快報警 ”

 畫皮5     


我家隔壁鄰居住著一位電腦工程師,名叫阿倉,年紀輕輕,外型很時髦,留著一頭及肩的長髮,不注意看還有幾分姿色,因為一些共同的興趣,我常去他家聊天。偌大的透天厝只住著阿倉跟他老奶奶,我老婆看阿倉一副娘泡樣,也沒交女朋友,很擔心我跟他有什麼曖昧,我拍著胸圃保證,阿倉100%是男的,叫他別擔心。只是說歸說,老婆還是不大相信,我也莫可奈何。
一天下午,老婆不在家,我便帶著一瓶酒到阿倉家裡聊天,他說他租一部片叫做畫皮,問我要不要一起看,我說聊齋的劇情我最喜歡了,喝酒看鬼片更好,分不清是真是假,老奶奶切了水果也跟著我們一起看。

220px-电影画皮    
畫皮果然是一部不錯看的片子,我跟阿倉2人也喝的有點醉,看完後我累了便起身回家,回家後洗個澡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只聽到電鈴聲大作,可能是喝太多了,有點爬不起來,電鈴聲還是一直響,我很想罵X特,卻又怕是老婆在按電鈴,所以只罵在心理,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一下,看看窗外天很黑了,操,已經這麼晚了,我是睡了多久。
下樓梯後趕緊去開門,打開門一看是隔壁老奶奶,只見她很驚慌的拉著我的手說熱狗大叔,趕快跟我上樓去救阿倉。
我說阿倉怎麼了?
老奶奶說阿倉看完片後說要去泡澡,結果泡了4 . 5 個小時。他每次泡澡都泡很熱的水,我怕他脫水太嚴重,就帶一壺水上去給他,結果看到浴缸裡只剩一張泡了水的人皮。熱狗大叔,阿倉會不會被熱水蒸發了?
我說奶奶你放心,人體雖然70%是水分,不過還不至於被熱水完全蒸發,你可能是畫皮看太多了。
她說可是浴缸裡真的只剩一張泡水的人皮,我很怕也不敢靠近,所以才來麻煩你。
我看老奶奶說的信誓旦旦,便說沒關係,我跟你去看看。

來到阿倉家,上了2樓,2樓的燈光有點昏暗,還真的有點詭異。雖說心裡不相信人會蒸發的只剩一張皮,但是剛看完畫皮還是會讓人產生些聯想。我緩步走到廁所,看到浴缸裡果真如老奶奶說的只剩一張泡水的人皮,阿倉整張臉被他的長髮蓋住,一隻手垂在浴缸外面,扁扁皺皺的。

畫皮4  

我嚇的轉身說有鬼啊,趕快報警
老奶奶也跟著嚇到趕緊要往樓下走,一陣吵雜之際忽然背後傳來一聲

跑什麼跑

我回頭一望,這不是阿倉嗎,再看看浴缸裡的人皮,抓著他問:
阿倉,浴缸裡是誰的人皮

畫皮

阿倉尷尬的說 “ 是美代子,充氣娃娃啦


夭壽ㄡ,不趕緊娶老婆,盡幹些巫ㄟ某ㄟ,真是夭壽仔老奶奶氣著猛打著阿倉。
我心想:這下我老婆100%應該會相信阿倉的性向了。

接著請看

快速點閱下一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